第三場圓滿落幕 倫敦各界盛讚神韻

【新唐人2013年03月08日訊】3月7日晚,倫敦巴比肯中心的觀眾,被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高超表演陶醉。來自英國各界觀眾在讚歎晚會之美的同時,也體驗到中國神傳文化的偉大。

電影和戲劇演員邁克爾•斯瓦頓觀看神韻後讚不絕口。

電影和戲劇演員邁克爾•斯瓦頓:「真是充滿活力!那些色彩,僅僅看他們跳舞,表達人們的生活,表現中國古人,真是引人入勝。我覺得把被壓迫了很久的創造力和本性解放出來,是一個至關重要的過程。如果我能幫上甚麼忙,那就太好了!這真是一個偉大的演出!」

理查•威爾士先生是一家國際銀行的首席營運官,對神韻非常欣賞。

某國際銀行首席營運官理查•威爾士:「這真是一個偉大的演出,色彩和動作都非常好,非常令人賞心悅目,我非常喜歡。」

吳女士曾經在中國留學20多年,觀看神韻領略中華神傳文化,使她讚美不絕。

商人太太吳女士:「神韻給整個世界帶來和平,使每個人的生活都幸福和平。對我的生活絕對有影響,使我在精神層面得到了提升。」

新唐人記者成榮、史蒂芬英國倫敦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