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車銷售 BMW奪回王座

【新唐人2013年03月08日訊】(中央社台北8日電)BMW集團(Bayerische Motoren Werke AG)上個月從奧迪(Audi AG)手中奪回豪華車銷售冠軍寶座,主要受惠於3-Series房車與X1休旅車的需求。

賓士汽車(Mercedes-Benz)落後上述兩家德國對手品牌的差距,則遭到拉開。

2005年榮登全球最大豪華車製造商的BMW,2月交車量增加7%,優於福斯汽車集團(Volkswagen AG)旗下奧迪的3.2%。交車量增多幫助BMW重回2013年銷售龍頭地位,今年前兩個月交車量比奧迪多出407輛。

隸屬戴姆勒集團(Daimler AG)的賓士居於第3,2月銷量減少5.8%,與前兩名的距離被拉大,前兩個月交車量落後BMW達3萬7229輛。賓士正研擬推出多種新車款,將在未來幾個月進行行銷。

BMW執行長雷瑟夫(Norbert Reithofer)本週在日內瓦表示,BMW車廠產能百分之百啟動,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X1休旅車前兩個月銷量上揚40%,3-Series則攀升26%。奧迪銷售成長的主要動力是A1小車與Q3休旅車。(譯者:中央社徐崇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