撣塵:誰化解了隕石天災

【新唐人2013年3月9日訊】二零一三年二月十五日,隕石雨在俄羅斯造成一千多人不同程度地受傷。隨後有關隕石墜落前在空中爆炸的視頻在互聯網上熱傳。視頻顯示,隕石因空氣摩擦 而起火,拖著長長的尾巴向地面疾駛。突然有一發光的物體以更快的速度從側後方趕上飛速下落的隕石,並將隕石擊穿,隕石因此一擊而在空中爆炸。據臺灣一名電視評論員稱,如果沒有這個不明物體將隕石擊穿,這塊巨大的隕石沿著原有軌跡飛行,很可能將擊中倫敦;按照估算,這顆隕石的破壞力是原子彈的三十倍,它將徹底毀滅倫敦。人們紛紛驚歎:是這一不明物體改變了倫敦的命運。可是從目前人類所掌握的科技來講,目前還掌握不了將隕石攔截在空中爆炸的技術;何況這一隕石在墜落到地球前還沒有被人類的科技手段觀測到,即使有這樣的技術也攔截不了。顯然,這一不明物體出現的時間以及它所起到的作用是受到更高級生命的操控的。那麼是誰在保護著人類呢?

看過二零一二年《神韻》新年晚會的人可能會有更深的體會。晚會的壓軸節目《危難前神在解救》,講的就是神佛化解大隕石保護人類的神跡。天幕上隕石直 擊地面,多個樓房隨之崩塌。當一個巨大的隕石飛速降落時,創世主來了,他伸手便定住了那飛速下落的隕石,又隨手一揮將大隕石拋向空中,在遙遠的天際大隕石爆炸了。得救的世人紛紛拜謝創世主的救命之恩。

這台晚會由三個同等規模的藝術團在全世界巡演,二零一二年全球演出近三百場。《神韻》藝術團連續六年的演出已被世界主流社會的人士公認為「世界第一秀」,是世界上任何一個藝術團體都難望其項背的藝術團體。《神韻》的出現絕非偶然,這是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的如此豐富多彩,氣象萬千,又意蘊無限,帶有警示性和預言性的作品。

二零一一年《神韻》晚會的壓軸節目是《天門大開》。天幕上幾十米高的海嘯呼嘯而來,多少高樓大廈瞬間倒塌。在這滅頂之災的當口,創世主從天而降。只見創世主對著海嘯轉起了大法輪,奔騰的海嘯隨著創世主揮舞的手臂,向後逆轉,退了回去。隨後天門大開,神佛佈滿天庭。

《神韻》巡演結束幾個月後,二零一一年八月,美國官方預測,「愛琳」颶風將於八月二十七日在北卡羅來納州沿海率先登陸,然後北上撲向美國本土。美國氣象部門說,颶風「愛琳」會帶來強風、暴雨和巨浪,導致洪災、斷電、停水、房屋倒塌等危害。有經濟學家預測,「愛琳」將可能造成高達一百億美元的經濟損失。

然而真實的情況是,颶風「愛琳」在美東時間二十七日上午七時左右,從美國東海岸的北卡羅來納州登陸,原來的二級已減弱為一級,並還在逐漸弱化。更讓人不可思議的是,「愛琳」幾乎在登錄紐約之前發生轉向,衛星雲圖清晰的勾畫了一個新的走勢,「愛琳」轉個圈又回海上去了。

但是還有一個事實擺在了世人的面前:就在政府組織民眾撤離時,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修煉者卻紛紛趕赴紐約。據大紀元報導,八月二十六日,數百名來自紐約、臺灣和歐洲的法輪功學員在紐約曼哈頓炮臺公園集會。他們身穿色彩鮮豔的亮黃色上衣,伴隨著悠揚古樸的音樂,在炮臺公園的草地上整齊地煉功,並排出壯觀的「正法」二字。就在颶風轉回海上,人們還在往家趕的時間裏,八月二十九日,國際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圓滿召開,與會的法輪功修煉者達五千多人。

二零一二年的《神韻》晚會到五月份才在全球巡演結束,幾個月後便發生了俄羅斯上空隕石被不明物體攔截化解了巨大災難的真實一幕。真正信仰神佛的人,他們從根本上相信創世主在時時呵護著人類,而不管世人是否能認識到,他總是用神奇的力量,以超出常人認知的方式在宏觀上保護著人類。看過《危難前神在解救》的世界各族裔觀眾,看到俄羅斯上空的隕石在空中被引爆時,會很自然地想起自己看過的這場演出。創世主化解隕石保護人類的資訊原來已提前在舞臺上演。

那麼《神韻》是什麼?她為何能洞悉天機?並以舞劇的形式告訴世人避免災難、走向未來。這一切的答案全在《神韻》的演出裏。被譽為好萊塢傳奇人物、奧 斯卡童星瑪格麗特-奧布賴恩,於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五日晚,在洛杉磯音樂中心多羅西-錢德勒劇院看過二零一三年《神韻》演出後,發自內心的讚歎:「好萊塢從來沒有這樣的演出,也做不出這樣的演出。人類需要這樣的演出。這個演出是為拯救人類而來。」

二零一三年《神韻》晚會的壓軸節目是《神佛的慈悲》,講的是在天安門廣場,法輪功學員因向世人講述法輪功真相,遭到中共暴徒的毒打。在就電棍擊向法輪功學員時,一個閃電將天安門中心的紀念碑攔腰擊斷;隨之電閃雷鳴,大地裂陷,中共的大會堂成一片廢墟;天安門城樓倒塌了大半,懸掛在上面的毛像也被埋 葬;整個京城被撕裂成幾大板塊,在向燃燒著地下大火的巨大裂縫中快速傾斜;鋪天蓋地的沙塵暴如數萬頭猛獸席捲而來。就在這時,創世主來了,他轉動起法輪,沙塵暴退去,傾斜的地面也逐漸連成平整的一塊,得救的世人無不感謝創世主的救命之恩。

目前這台晚會正在世界巡演,可是她的預言性似乎也在同時警示著所有的中國人:二月十八日以後的四天時間裏,在中國的四川、廣西、雲南、廣東等地竟發生了四級以上的地震達十次;二月二十八日,霧霾伴隨著沙塵暴降臨北京城,全城多地空氣品質達到嚴重污染級別,北京為此發出雙預警。

當然,神佛是為保護人類而來,法輪功學員也都在希望世人遠離災難。可是當毒害世人的勢力及其追隨者仍然變本加厲地戕害人類時,那麼天災就會為它而來。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