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業董事長夫婦 讚神韻明真相開眼界

【新唐人2013年03月09日訊】臺灣中部經營文教事業的鄭董事長夫婦,幾年前與神韻晚會擦身而過,7日晚間,他們在臺中中山堂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鄭董事長說,演出讓他感受到中國五千年文化和藝術的博大精深,真是大開眼界。

美國神韻藝術團展現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豐富內涵,文教事業董事長鄭先生驚豔,中華文化之美,竟如此博大精深。

柏州文教有限公司董事長鄭伯成:「今天我覺得可以說是大開眼界,她所顯現出來的這整個的一個美感,這種美感讓我感到非常非常的驚訝,也感到非常非常的一個我們中國文化的一個博大精深。」

色彩絢麗、原創手工華美的服飾,與舞蹈演員的曼妙舞韻融為一體,讓鄭董事長在演出過程中忍不住頻頻鼓掌。

柏州文教有限公司董事長鄭伯成:「我想很多很多的觀眾也跟我一樣,就是說看到一半的時候:哇,美麗的服裝,所以大家在半途當中就鼓掌了,那我不曉得這個是不是會對於整個演出者是不敬,但是我想很多很多的觀眾,應該都會感受到那種服裝的華麗所呈現出來的美感。」

擔任獅子會講師團團長的鄭太太張鈴雪女士說,除了讚嘆舞蹈演員的精湛演出,她對舞蹈節目「奇緣」展示的中國真相感到震驚,呼籲更多人都應該關注。

獅子會300C2區講師團團長張鈴雪:「當我看到(迫害法輪功)這一幕的時候,我非常震驚,因為為甚麼,在自由的國家裡面,不應該有這樣的一個狀況,所以其實如果不管讓大人或孩子看到這一幕的時候,我覺得應該會引起滿大的震撼的,其實我想在我的內心裡面我非常深沉的,我希望更多的人來知道這個真相。」

幾年前,他們夫婦曾經錯過一次看神韻的機會,今晚過後,兩人不約而同的表示,會將神韻的美好信息讓更多朋友知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潘在殊、趙揚臺灣臺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