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為慈悲落淚 來年要看兩次

【新唐人2013年03月10日訊】銀行家瑪麗•奧馬哈尼在觀看了3月9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巴比肯中心下午場的演出後,被神韻慈悲的能量場感動落淚,她說,來年她還要多看幾次神韻的演出。

銀行家瑪麗•奧馬哈尼:“看完演出我好像踏著雲出來!”

這是神韻演出帶給銀行家瑪麗•奧馬哈尼的第一感受。那這感受是從何而來呢?

銀行家瑪麗•奧馬哈尼:“絕對的優美,色彩絢麗、充滿了豐富的情感,感人至深,我能感受到被這種情感包圍著。我看見有的觀眾在掉淚,我也落了淚。去年我就看過神韻,當時就覺得太好看了,而今年的演出令我如此的感動,我感到周圍觀眾也被感動的落淚。”“你能從(演出)感受到巨大的慈悲,音樂、舞蹈、色彩都是構成這慈悲的一部份,不是嗎?”

看一次還意猶未盡,來年有機會要多看幾次。

奧馬哈尼:“我知道有些人已經看了兩次或三次,我們明年也會這麼做。”

新唐人記者梁東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