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委員三看神韻 讚內涵豐富能量強

【新唐人2013年03月10日訊】神韻晚會每年推陳出新的節目內容和繽紛多彩的服飾,讓三度前來觀賞神韻演出的立法委員楊瓊櫻非常享受,楊瓊櫻認為,神韻演出超越範疇與界限,她推薦更多的人一起欣賞。

神韻晚會節目中豐富的深度內涵,讓第三次觀賞神韻的立法委員楊瓊櫻,感受到氣息與能量。

立法委員楊瓊櫻:「我是第三次來看,我覺得很有氣息,而且很有能量,有一個根的感覺。」

深刻的詮釋,讓楊瓊櫻印象深刻。

楊瓊櫻:「每一個節目都很精彩(笑)。我覺得那個少林寺(十三棍僧保唐王),她的人物刻畫得很深刻,而且對生命的一個詮釋,雖然透過那只小白兔rabbit,但是可以有一些啟發。」

儘管已經是三看神韻,但鮮豔明亮的服裝與色彩,仍舊深深吸引楊瓊櫻。

楊瓊櫻:「讓人家感覺、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楊瓊櫻也盛讚,中西合璧樂團結合舞蹈的精湛演出。

楊瓊櫻:「音樂當然她是現場的演奏,搭配著舞蹈的立即展現,而且在整個運籌轉折當中,她搭配得非常好。」

楊瓊櫻認為神韻演出超越範疇與界限,推薦更多的人一起觀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祐銘、方雅嫻台灣臺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