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五千年中華文明再現 臺府城喜迎

【新唐人2013年03月10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第七度到臺灣,進行為期一個多月的巡回演出。下周即將到臺南。神韻傳承中華五千年文化,將純善純美呈獻給觀眾。在臺南市議會,臺南市議員林美燕、黃麗招,聯合舉辦「神韻五千年文明再現」記者會,呼籲市民們把握機會去觀賞。

臺南市議員林美燕表示,許多看過神韻晚會的朋友,讚嘆神韻演出,極富教育意義。

臺南市議員林美燕:「去看過的好朋友,都跟我們讚嘆不已,那表示大家對神韻藝術團的演出,真的讓人家感受到,她不只在整個動向也好,在整個表演裡面,事實是非常漂亮,非常美,百聞不如一見 。」

美國神韻藝術團巡迴全球演出,贏得各國主流人士的認同,臺南市議員黃麗招鼓勵臺南市民不要錯過,觀賞世界第一秀的機會。

臺南市議員黃麗招:「神韻藝術團,真的有一個超級國際級的一個標準,她是傳統的(中國)古典舞,也是融合我們中國五千年的文化,我也期待臺南市民,都有這個眼福能夠去觀賞。」

臺南市文化局今年是神韻晚會的協辦單位之一,對美國神韻藝術團七度來臺,文化局熱烈歡迎。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科長蘇庠穎:「第七度來臺南,帶來的還是,全新的不同凡響的舞臺震撼,大臺南市民,有這個機會與全球五大洲愛好藝術的,共同欣賞這麼一個能傳承,中華五千年文化的藝術表演,我相信這個機會不容錯過。」

三月中旬,神韻晚會即將巡迴到臺南演出,府城的民眾,可得把握機會,一睹神韻風采。

新唐人亞太電視史進旺臺灣臺南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