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艇設計師:演員用心令人感動

【新唐人2013年03月10日訊】3月9日晚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倫敦舉行了最後一場精彩的演出,觀衆席上,遊艇設計師克林•包德溫不僅為演員的精湛表演讚嘆,更爲演員們的用心感動。

神韻演出呈現的舞臺整體效果讓遊艇設計師克林•包德溫驚嘆不已。

遊艇設計師克林•包德溫:「(演出的)節奏、動作、色彩、服裝都令人難以置信。當演員們在舞臺上舞動時,就像大海的波濤一樣,他們都完美諧調地一起舞動。神韻的舞蹈有靈魂,而不僅僅只是動作。你可以感覺得到他們的熱愛和熱情,在120分鐘之內演繹5000年(的歷史),相當不簡單。」

而演員們的投入與用心也讓包德溫先生感動。

克林•包德溫:「我覺得演出讓人體會到一種歸屬感,可以看得出來絕大部分演員在這裡是因為他們發自內心的想在這裡,而不只是做一份工作。你能夠感受得到,他們是真心想成爲這場演出的一部份。」

這麽好的演出,當然也要推薦給朋友。

克林•包德溫:「花錢(買票),來盡情享受吧,等待你的將會是驚喜和歡樂,你會為之著迷的。」

新唐人記者李月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