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政治首都迎神韻

【新唐人2013年03月11日訊】3月11-13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蒞臨布魯塞爾舉行4場演出。現在請跟隨神韻,去這個被稱爲“歐洲政治首都”的城市感受一下。

比利時北接荷蘭,東鄰德國,南壤法國,西面與英國隔海相望,溫帶海洋性氣候,加上特殊的歷史和人文環境,形成了比利時人忍讓、謙和、含蓄的性格,會說4種以上語言的比利時人更是屢見不鮮。

比利時的巧克力和啤酒也是天下馳名,號稱有四百多種巧克力,五百多種啤酒;這兩樣特產不光成爲比利時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更在國際市場獨佔鰲頭。

國土面積不過才3萬平方公里,比利時卻憑藉著特殊的地理優勢,成了國際商貿、文化活動爭奇鬥艷的舞臺,也成爲歐盟三大最高機構的常駐辦公地點。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從3月11日至13日在布魯塞爾舉行四場演出。神韻還未到,人們就已經開始翹首期盼。

歐洲議會副主席麥克米蘭•斯考特:“我想神韻已經成為了歐洲甚至全世界藝術代表的奠基人之一,得到了觀眾們的廣泛認同。”

高級酒店銷售經理瑪汀:“你能看出來演出給觀眾帶來的震撼,你能看到那些觀眾被演出神奇的藝術內涵深深打動。”

比利時參議院主席薩賓娜•德•白求恩也為歡迎神韻發來賀信。

她說:“了解你們的歷史,保存你們古老的文化遺產是非常重要的,正是這樣的根,成就了今天的我們。我祝願你們美麗的演出取得巨大的成功,也希望你們能激勵比利時和全世界的人們。”

如今四場演出的票幾近售罄,觀衆們只等著走進劇場,大幕拉開的那一刻驚喜。

新唐人記者李月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