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鵬新書杭州簽售會 保安也拿一本

【新唐人2013年3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中國知名作家、獨立評論人李承鵬,近幾個月一直在各地舉辦他的新書《全世界人民都知道》的簽售會。繼成都的「禁言風波」和在北京簽售被掌摑、扔菜刀后,在深圳的簽售會李承鵬再被罵漢奸,引致場外打鬥等。有了這些意外「宣傳」,此後李承鵬簽售一路順暢且火爆。近日,在浙江杭州的簽售會上,保安也拿了一本李承鵬的新書,此圖在微博大熱。

3月9日下午,李承鵬在杭州古墩路往北的良渚文化村玉鳥流蘇廣場,與讀者見面並簽售新書《全世界人民都知道》。簽售會從13點進行到16點,現場除大批讀者排隊外,還有眾多保安在現場維持秩序。

有網友發布現場一組頗有意味的鏡頭,現場許多保安圍觀,簽售會結束后,一名保安手拿李承鵬新書的圖片,引發網友熱議。

網友熱議

悬崖中山楂树:有点意思。

末世-悲歌:最好的广告。

凡心一点小酒窝:保安就不能喜欢@李承鹏的书吗?大眼的书老少皆宜呢!

丹娘61:作家嚮往民主,當局如臨大敵。

蘆葦妹妹:這麼多保安,簽售會規格高,嚮往民主的人基本都這「待遇」。

聽棋齋主:這群保安都不知道是誰請來的。就如那個所謂的禁言的售書會,當然還有白虎節堂。

二黑媳婦:一個作家,在一個城市簽售自己的書,卻引來了一幫警察「維護秩序」,而且作家還不敢說一句話,這是個神馬國家?這就是我們努力建設的「和諧社會」?天朝真是地球上的奇迹。

火車頭:神奇國度奇迹多,一個新書籤售會都要派這麼多保安維持秩序?怕啥呢,一本書能顛覆你政權?

《全世界人民都知道》是李承鵬的首部雜文集,書中將近年在公共事件的批評及反省文字集結。在序言中鞭撻毛澤東時代「左」的路線泛濫成災,人性被扭曲,倒非為是,並以春秋時期史官不懼生死秉筆直書齊國重臣崔杼弒君自比。

1月中旬起,李承鵬開始到各地與讀者見面,並簽售新書,簽售會的第一站成都被禁言風波未平,第二站北京簽售會再遭遇被拳打扔菜刀。第三站圳市福田中心書城的簽售會再被罵漢奸,引致場外打鬥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