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摧毀道德、信仰 社會還剩什麼?

【新唐人2013年3月11日訊】3月5日,長春盜車案嫌犯周喜軍投案自首,供述他盜車後已在途中把兩個月大的男嬰小皓博掐死,埋在雪裡。驚聞噩耗,被害嬰兒母親精神崩潰,幾次昏厥,被送往醫院救治。當日晚,數千名長春市民自發聚集在文化廣場,點燃蠟燭悼念被害嬰兒。此事激怒全國民眾,網路憤怒聲討,一致呼籲嚴懲兇手。

然而,人們在悼念小皓博的同時,是否想起,同是3月5日,同是長春,這片土地上曾發生過什麼?十一年前,2002年3月5日,長春發生了震驚世界的電視插播事件:為了把真相告訴受騙的百姓,長春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在長春有限電視台插播了近一個小時的法輪功真相節目。破除了中共散布的「天安門自焚案」的謊言,為此,黨魁江澤民下密令:「殺無赦」。幾個小時之內,中共開始瘋狂的大抓捕。幾天之內,僅長春地區就有5000多人被非法抓捕,幾個月內,至少有7人被酷刑折磨致死,參與插播事件的15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四到二十年,其中8人已經被凌虐致死。

中共自1999年迫害法輪功以來,一面動用各種慘絕人寰的酷刑手段折磨、虐殺法輪功學員、甚至活摘器官,鼓勵「610」和公、檢、法、司部門系統作惡。一面編造謊言、妖魔化法輪功,持續欺騙並誤導廣大中國民眾,煽動不明真相的人們仇恨法輪功,裹挾人們與邪惡為伍,徹底摧毀中國人的道德信仰

然而,當道德信仰摧毀後,社會剩下的只有對生命的冷漠。

兩年前廣東佛山2歲女孩小悅悅被汽車輾壓,18個路人袖手旁觀時,有人疾呼:中華民族到了最缺德的時候;有人疾呼:結束冷漠,從現在做起。那麼到兩年後的今天,道德回升了嗎?看看每天充斥人們視野的毒大米、毒奶粉、地溝油、速生雞;再看看3月6日廣州街頭執法者當著小女孩的面掐著媽媽的執法場面:反綁小販雙手,讓孩子驚恐地抱著被反綁的媽媽放聲大哭。在這樣的道德廢墟上人們看到希望了嗎?

道德的荒蕪,信仰的真空,把中國人變成了今天的樣子!倘若偷車的人還有一點點良心,怎會對一個才兩個月的嬰兒,一個對自己毫無威脅的幼小生命下此狠手?倘若人們心中還有信仰,相信善惡有報,怎敢不計後果的作惡、犯罪?

罪惡來自於中共對生命的漠視,對道德、信仰的摧殘。中共自1949年竊國以來,殺人如麻,手段極其殘忍。中共統治的幾十年,中國非正常死亡人數達八千萬,相當於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毛澤東1957年11月重訪莫斯科,在世界各國共產黨和工人黨代表大會上發表了「世界死一半人也無所謂」的「名言」:「美帝國主義是紙老虎,核戰爭也不可怕,世界有27億人,死一些人算不了什麼。中國有6億人,就是炸死一半人,還有三億人,我怕誰?」鄧小平1989年殺二十萬學生換二十年穩定。江澤民1999年對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2005 年7月14日,朱成虎狂言,若發動核戰爭,「我們已經做好犧牲西安以東所有城市的準備」。在這些黨魁和軍棍的眼裡,人民的生命和螻蟻有何區別?

君不見,盜車殺嬰事件發生後,吉林省宣傳部門命令用通稿和新華社評論,宣傳「正能量」,不渲染悲情;君不見悲劇發生後,吉林省第一綜合城市門戶《新文化報》無半點悲憫,裝聾作啞,卻在頭版為中共兩會塗脂抹粉、歌功頌德。

中華文化歷史源遠流長,向來以信仰為本、道德為尊。雖然中共的文化大革命摧毀了傳統文化和信仰,但1992年5月由李洪志大師在中國長春傳出法輪大法後,人們以「真、善、忍」為指導原則,修心向善,處處為別人著想,爭做好人,做一個更好的人。法輪大法如春雨潤物般的改變人們的心靈,驅逐著人們心中的惡念。1998年國家體育總局對法輪功進行了全面、公正的調查,充分肯定了法輪功對社會穩定、精神文明建設的顯著效果。同時以喬石為首的老幹部也作了詳盡調查得出:「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結論。

長春305插播中的劉成軍,身高一米八多,修鍊法輪功以前跟人打架,挺厲害,在社會上有一定的名氣,許多人都知道他。修鍊法輪功之後,整個人都發生了變化。劉成軍的父親說:「他的身心都有很大變化,酒不喝了,煙不抽了,很多不好的習慣沒有了,而且身體健康了,心也越來越善良,境界越來越高尚,大事小事時時處處都為別人著想,可以說法輪功讓他變成了一個真正的好人。」這樣的事例在法輪功修鍊者中比比皆是。劉成軍也因其「無懼此身成玉碎,願把真相播人間」的英雄氣概,獲得2007年亞太人權基金會授予的"丹心汗青獎"。然而,逝者已去!

當中共把修心向善的好人非法關押、折磨、虐殺,甚至把好人轉化成抽煙、喝酒、打架罵人的壞人時,提供的不正是作姦犯科的土壤和時機嗎?

今天人們對小皓博的遭遇無限憤怒,一致要求嚴懲兇手。可是當中國一次次系統、滅絕人性的在殺害自己同胞的時候,有多少人表示過憤怒,或者心中的同情?也許人們會說,這些真相被掩蓋,我們不知道。然而,當那些法輪功學員不顧身家性命、寒來暑往的發傳單、講真相、送神韻時,有多少人搖頭擺手地拒絕,甚至幻想在中共的罪惡中獨善其身,任中共作惡。好人沉默,將淪為邪惡的同盟。到頭來,人人都將成為中共體制的受害者。包括那個泯滅天良的殺嬰者,其兇殘不正是中共漠視生命、摧毀道德、信仰後,其生物肌體上剩下來的東西嗎?

如果中共不解體,道德不回升,信仰不回歸,單靠嚴懲兇手,就是兇手被槍斃一百次,誰又能保證明天不會有小皓博、小悅悅的厄運?如果人們真的想讓自己、自己的親人活得平安,那就拿出勇氣,對中共說「不」,退出曾經加入的中共黨、團、隊,救贖我們的精神和靈魂,找回屬於世界,更屬於我們的信仰吧!這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我們自己!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