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2球建功 皇馬登西甲老二

【新唐人2013年03月11日訊】(中央社馬德里10日路透電)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勁旅皇家馬德里明星球員「C羅」羅納多今天踢進2球,助球隊以2比1擊敗塞爾塔維戈(Celta Vigo)。皇馬積分擠下馬德里競技,登上聯賽二哥。

羅納多(Cristiano Ronaldo)5日射進致勝球,率隊在歐洲冠軍盃(Champions League)擊敗老東家曼徹斯特聯隊(Manchester United),晉級8強賽。

羅納多今天踢進2球,本季西甲聯賽進球數來到26,落後榜首巴塞隆納(Barcelona)名將梅西(Lionel Messi)14球。

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西甲聯賽積分如今來到58分,以1分擠下馬德里競技(Atletico Madrid),落後領頭羊巴塞隆納13分。

在僅剩11場比賽情況下,皇馬眼看不大可能阻擋巴塞隆納奪下5個賽季來的第4冠,但葡萄牙籍的佩佩(Pepe)說,他們會繼續奮戰。

佩佩告訴記者:「爭奪西甲冠軍很不容易,因為對方領先我們很多分,但我們得保有幹勁,努力為球隊爭光。」(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