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彩得主助少棒 捐逾億元

【新唐人2013年03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11日電)世界棒球經典賽引爆許多球迷棒球魂,連威力彩得主也瘋狂,去年12月6日中1注頭獎、7注貳獎的得主捐出新台幣1.2億元,要幫花蓮舉行全國性少棒賽。

台灣彩券表示,去年12月開出連槓32期的威力彩頭獎,頭獎獎金新台幣18.16億元,加上去年7月也是連槓32期威力彩,年中、年底2次威力彩連槓,帶動去年威力彩業績從預估的85億元暴衝至155億元。

台彩指出,去年底幸運簽中威力彩頭獎的幸運兒,是土生土長的花蓮人,後來因為工作因素搬到新北市,這次剛好因為出差回到故里,看到路旁的彩券行大排長龍,福至心靈加入排隊行列,還系統包牌,讓他一次中了1個頭彩、7個貳獎。

台彩轉述,這位頭彩得主覺得,中威力彩算是意外之財,不但照常上下班,也決定不告訴家人這個好消息,除了自己的投資理財外,他也不吝於捐款,願意捐出1.2億元,贊助花蓮舉辦全國性少棒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