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棒球賽商品 網拍夯

【新唐人2013年03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11日電)上周末全台瘋棒球,Yahoo!奇摩拍賣表示,中華隊還有經典賽在拍賣平台上的相關商品,從開賽前不到1000件,隨著比賽熱度升高,增加到超過3000件。

Yahoo!奇摩拍賣表示,一些熱搜球衣、球鞋包括NIKE經典賽必備中華隊中華台北專屬衣(TEE)、白藍紅中華隊配色鞋款等,還有國旗商品或是賣家自行下殺8折慶祝,展現全台加油集氣的熱力。

中華隊這次經典賽展現歷年最好成績,球員們在賽後感謝球迷支持,讓不少球迷再重燃對棒球的熱情。

Yahoo!奇摩拍賣表示,這次經典賽,明星球員王建民、郭泓志加入中華隊,相關偶像球員紀念商品也累積大量下標數。

一些經典的公仔/票卡在拍賣網上搜尋飆升,最熱門商品包括「王建民郭泓志STEINER認證簽名球」、「郭泓志親簽棒球手套簽名在陳偉殷限量(一生懸命)手套上」,「中華隊新生代強打大師兄林智勝公仔」等,目前拍賣平台上也有近50件的簽名球商品。陽岱綱也擠入熱門搜尋關鍵字前100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