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優雅美麗 觀眾一致推薦

【新唐人2013年03月11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第一場演出,再度創下滿場佳績,並贏得了當地主流觀眾一致的讚賞與推薦。

波比•伯曼退休前是服裝公司老闆,只看了上半場演出就已經對神韻讚不絕口。

前服裝公司老闆波比•伯曼:「太太壯麗了,顏色、服飾、舞蹈演員的身手,真令我大開眼界。神韻真是美妙。那景色,神奇到我不知他們怎麼做到的,太令人印象深刻了,演員們隱身飛入天幕,我好愛。」

和全家十五口一起來欣賞神韻的里克•康偉也對天幕與演員的配合印象深刻。

安全顧問公司經理里克•康偉:「看到演員從天幕上飛到舞臺上真是有趣,非常特別也引人入勝。」

他們也很享受神韻交響樂團中西合璧的音樂。

安全顧問公司經理里克•康偉:「音樂完美無瑕,我很喜歡。」

前服裝公司老闆波比•伯曼:「非常非常棒,我們坐得(離樂池)很近,聽到的音樂太美妙了。」

兩人非常喜歡服飾及晚會各要素的美妙配搭。

安全顧問公司經理里克•康偉:「服飾顏色鮮活亮麗,令人目不暇給。整台演出絕對是前所未見。」

前服裝公司老闆波比•伯曼:「我非常開心能欣賞到如此優雅美麗的演出,神韻絕對不容錯過。」

新唐人記者陳姿君、袁科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