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盼神韻多演

【新唐人2013年03月11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鳳凰城只上演一天,在劇院的常客表示,只演一天太少了。

蘇珊教授:“我非常非常高興我們來看了演出。”

蘇珊是劇院的常客,在過去三十年中一直觀看各種演出。但是從未像今天這麼震撼。

蘇珊教授:“我很震撼。我從未看過如此優美、優雅的演出。故事活靈活現,天幕與舞蹈動作的相融合,演員們飛出天幕。這真的是……我無法形容。太精彩了!”

歌唱家的天賦​​給蘇珊留下深刻的印象。

蘇珊教授:“男歌唱家太讓人驚嘆了。通常我對交響樂和這類音樂不感興趣,但是這演出。他真出色!那位女歌唱家也是。“

蘇珊的先生則很欣賞神韻呈現的文化精華。

麥爾康醫生:“我覺得神韻把東方之國,中國最精華的部分帶到了美國。我想我們都能從中學習到很多有關中國和她的文化。”

就在短短的中場休息時間,蘇珊已經迫不及待的把神韻的訊息傳到網上,希望更多人來觀看。

蘇珊教授:“我已經把神韻的消息放在兩個網站上。任何看到演出訊息的人,或者還有點懷疑演出是否好的話。去看吧!你不會後悔的。我真的很高興我來了。我只希望神韻能多演幾場,這樣我們有機會叫更多人來看。”

新唐人記者陳姿君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