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完美演出折服觀眾

【新唐人2013年03月11日訊】在保險業擔任襄理的張小姐,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9日在臺中的第四場演出,她說大幕拉開便讓她感到震撼不已,神韻節目超乎她的想像,令她看見對生命意義的啟示。

任職保險公司襄理的張秀玟,在一場公司活動中聽聞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消息,她說神韻晚會超乎她的想像,尤其開場節目「下世」,讓她相當意外與震撼。

保險業襄理張秀玟:「我就覺得拉開場序的那一幕,衝出我們的天際星球然後跨到宇宙,我覺得非常的震撼,我覺得非常的很漂亮,很鮮豔然後鮮明。」

張秀玟對歌唱節目「天機」歌詞傳遞的內涵,特別有感覺。

保險業襄理張秀玟:「那個歌唱家,她裏面所說的我們都是天上來的王,我們都是來救自己眾生而來的,然後我們這輩子趁有肉身,要趕快修道,因為來世不一定有肉身。」

在大學金融系任教、曾經學過舞蹈和音樂的陳思羽說,看神韻演出,勾起她少女時期對藝術的熱愛。

朝陽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助理教授陳思羽:「我看了這些音樂真是演奏到無懈可擊!還有舞蹈的動作,那個真的非常非常難!因為那個一跳躍一舉手一投足,還有那個甩出去的東西(手絹)每一個高度都一樣!腳踢出去每一個都踢一樣,我覺得真的好震撼!。」

神韻音樂舞蹈天衣無縫的配合,讓許多觀眾折服。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祐銘、林莉台灣臺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