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抗暴54週年 港團揭中共殘暴

【新唐人2013年03月11日訊】3月10日是西藏抗暴紀念日54週年,有團體傍晚在尖沙咀舉行紀念西藏抗暴活動,揭露中共打壓藏人的殘忍,要求中共當局立即停止鎮壓藏人,活動中有人並揮舞雪山獅子旗。

關注西藏的「香港與西藏同行」在尖沙咀舉行紀念西藏抗暴活動,悼念多年來遭受迫害的藏民。主辦團體斥責中共無視藏民的信仰及文化,多年來刻意破壞藏區生態、寺院及古蹟等。

香港與西藏同行發起人之一蔡淑芳:「我們今次透過西藏歷史的演變,中共不人道、反人性的本質,令西藏人民沒有好日子過。」

包括立法會議員梁國雄、保衛香港自由聯盟韓連山等到場發言。韓連山呼籲港人覺醒,絕不可以和共產黨合作。

保衛香港自由聯盟發言人韓連山:「在溫水中暢泳,香港核心價值都會逐一消失,就如藏人一樣,答應給他們的宗教自由已被剝奪。」

另外,冒著被中共打壓的危險,有大陸維權人士來港舉辦首屆香港西藏記錄片節,放映七套被中共禁播的西藏記錄片,呼籲港人關注西藏人權問題。

新唐人記者梁珍、鄭麗駒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