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詐騙80萬 車手當場落網

【新唐人2013年03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黃進恭台中市12日電)台中警方今天表示,民眾指稱接獲詐騙電話,要求交出新台幣80萬元,警民合作,當場逮捕詐騙車手

台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立人派出所昨天中午受理民眾報案指稱,詐騙集團來電表示,報案民眾的兒子和朋友一起買毒品,兒子的朋友拿走毒品隨即離去。

警方說,詐騙集團成員告訴報案民眾,若想兒子平安回家,得準備贖金80萬元,否則對兒子不利。

報案民眾發覺這是詐騙集團慣用手法,隨即向立人派出所報案,請求警方協助。

警方和當事人溝通後,請當事人繼續與詐騙集團成員聯繫,表示願付出贖款,只要兒子安全就好,警方也一路尾隨埋伏。

警方說,昨天下午1時40分左右,在台中市一所國小前,詐騙集團蕭姓車手現身取款,當場落網,蕭男坦承是詐騙集團車手,依電話指示前來取款,沒想到遭警方查獲,全案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