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精湛 北約官員嘆驚喜

【新唐人2013年03月12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11日在比利時布魯塞爾的演出,吸引大量主流商界、政界官員前來觀賞。他們為神韻的精湛技藝欽佩不已。

北約高級官員麥克•米勒:“我認為這場晚會蔚為壯觀。色彩、編舞都非常非常令人感動,從我個人觀點看,簡直太與眾不同了。你可以看出那需要投入大量的辛苦付出在節目製作中,特別是服裝和核心佈景。特效更是給人驚喜。”

更讓米勒先生感動的,是演員們為復興中華文化付出的努力。

北約高級官員麥克•米勒:“演員們的熱情。看到這麼多的年輕演員,儘管他們屬於我們這個時代,但是卻能表演出古代的藝術形式,你可以看出他們真的投入了大量辛勤的工作,去學習很多東西,那些也許不是你在現在的電視節目裏看到的當前的東西,他們是真正的回歸深入到他們的文化中去了。”

常駐佈魯塞爾的希臘顧問安迪巴薩為神韻藝術團樂團和天幕天衣無縫的配合驚嘆。

顧問龍尼斯•安迪巴薩:“我很難想像編舞、樂隊和天幕是如何協調的這麼天衣無縫。《唐陣》表演出戰士的英勇,令人印象深刻。表演氣勢恢宏,同時優雅高貴。”

《智收沙和尚》這個演出也讓安迪巴薩印象深刻。

顧問龍尼斯•安迪巴薩:“從神韻的表演中我明白了人生是一段旅程,你要嘗試著接受新的改變,並適應這些新的變化。”

新唐人記者李月、藍溪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