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馬風箏節 周麟參加並頒獎

【新唐人2013年03月12日訊】(中央社台北12日電)由中巴華裔專業協會(APROCHIPA)主辦的第13屆巴拿馬風箏節10日(當地時間)在知識城(Ciudad de Saber)的Kiwanis運動城舉行,中華民國駐巴拿馬大使周麟夫婦受邀參加並頒獎。

周麟頒獎給競賽各組得獎者時表示,中華民國政府一向大力提倡正當休閒活動,風箏除了能展現中華民俗文化傳統工藝,更適合全家同樂,十分值得推廣。

他說,這次非常高興能與許多巴拿馬民眾及華人家庭一起施放風箏,重溫兒時樂趣,未來駐館將繼續支持並希望增加協助以推廣這個活動,讓更多巴國民眾享有親子同樂的機會。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循例贊助風箏節活動,更提供大量印有台灣字樣的五彩風箏,贈送給參加民眾施放,天空佈滿台灣風箏,熱鬧繽紛,笑語不斷。現場約3000名巴國民眾一起同樂。

周麟也特別感謝免費提供場地的運動城主任及主辦單位APROCHIPA主席以及理監事的辛勞,使這次活動圓滿舉行,帶給每個參與家庭1個美好歡樂的星期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