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迺迪國際機場慣竊落網 5千元交保獲釋

【新唐人2013年3月12日訊】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的一名員工巴提(Raza Bhatti),因涉嫌長期在甘迺迪國際機場竊取轉運的郵件包裹,於2月被有關當局逮捕。檢察官對巴提控以3級重大竊盜、偷竊,以及持有贓物罪,一旦定罪,巴提將面臨最多7年刑期。目前他以5千元交保獲釋

長期以來,甘迺迪國際機場轉運的郵件包裹頻傳被竊,有關當局經過長期布線後,於2月27日將嫌犯巴提逮捕到案。

探員在當天下午1時發現有6箱包裹被人藏在行李推車後,展開監視,發現巴提在晚間11時現身,然後駕駛一輛印有聯合航空標誌的休旅車,把包裹運走。

巴提承認做案多年,他說他都是在下午上班人多時,趁亂把包裹藏起來,待下班後先離開公司和機場,再於深夜重返現場,把包裹運出機場。巴提表示會退還所有包裹,並稱他有5個小孩需要撫養,希望警方能從輕發落。

巴提竊取的物品包括:32只手錶、48個名牌包、24盒香水、8台筆電、5台桌上型電腦、10雙鞋子、3台電視等物品、5支iPhone手機和2台iPad、7台相機和1台專業攝影機。許多贓物都是全新商品,裝在原廠的包裝內。

皇后區檢察官布朗(Richard Brown)對巴提控以3級重大竊盜、偷竊,以及持有贓物罪。一旦定罪,巴提將面臨最多7年刑期。目前他以5千元交保獲釋

聯合航空表示,他們對此行為採取零容忍政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