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銘:解析正能量

【新唐人2013年3月12日訊】2013年歲初,不知道哪個大陸的御用文人搜腸刮肚的借用了一個能刺激人們感官,激厲人們向上的名詞。「正能量」。於是乎全國的媒體、網站、名人、騷客紛紛效仿,一時間「宣傳正能量」、「傳遞正能量」、「延伸正能量」的呼聲一浪蓋過一浪。做點好事的人,捐助點錢財的人,甚至基層政府節日裡施捨給貧困市民的慈善救濟金都成了這個社會的「正能量」。本來那些在傳統社會裡人人都能做到的事情,現如今已經成為模範英雄人物的壯舉。殊不知這是道德在昇華還是社會在倒退?這些愈加粉飾的基本的社會公德更使人覺得這個社會人心不古、虛不可測。

眾所周知,正與邪之間是有界限的。正的就是正的,邪的就是邪的。自古以來正就是正,邪就是邪,正邪是不可調和的。沒有看見誰把毒藥當可口可樂喝。毒藥就是毒藥,永遠改變不了它的本質。一個推崇無神論、信仰唯物主義的執政黨,一個虐殺了8000萬自己國民的執政黨,一個極權專制64年的政黨自成立以後。就拿自己的子民不當人待,不能使百姓安居樂業,把人分成階級分成類,把城鄉分成差別,逼迫工人失業下崗,逼迫農民失地上樓,逼迫人放棄對神的信仰,天天喊人民生活水平芝麻開花節節高,結果是:房價高、地價高、油價高、電價高、水價高 、糧價高、肉價高、蛋價高、菜價高、藥價高、就是收入不高。

喪失了正義的權利,殺戮無時不在繼續。它們變著法兒,用奶粉殺戮零零後,用學費殺戮九零後,用房價殺戮八零後,用失業殺戮七零後,用城管殺戮六零後,用下崗殺戮五零後,用拆遷殺戮四零後,用醫改殺戮三零後,這些殺戮,難道不是殘忍的事實嗎?這還不是一個殺人的政權嗎?活脫脫的「喝血社會,以人為本」。 今天竟然再站在殺戮後的廢墟上高喊什麼「傳遞正能量」。

這正和年年召開的兩會一樣,代表們紛紛拍馬溜須,歌功頌德,歌頌完去年的政績再遙望今後的日子。發言一個比一個令人興奮,好像國家經濟形勢從此會一元復始,萬象更新一樣,可是當兩會結束以後,所有的提案需要落實的時候就音信杳然了。

記得2012年的兩會報導:股民人均虧4萬,居民貧富差距拉大、地方政府公司化、18億畝耕地紅線恐難保…… 「基尼係數在2000年就超過0.4的國際警戒,根據央行數據,截止到2011年底,金融機構居民存款餘額達到35.2萬億元,如果按照這個規模計算,全國居民一年存款財富縮水達6600多億元,相當於全國居民人均財富縮水了500餘元。

還有數不清的醫療改革提案、教育改革提案、養老改革提案、環境污染提案、食品安全提案、等等…等等。難道這些提案不都隨著兩會的閉幕煙消雲散化作烏有了嗎?提案出來只不過是慰藉一下中國百姓寂寥的心情。給邪惡的臉面上塗脂抹粉而已。

專制還是專制,極權還是極權,屁民還是屁民,共產黨大佬們的200多個官貴家族壟斷的200多個特權行業照常毫不吝嗇的在吸附著13億國人的血汗。誰也奈何不得。換屆只不過是為了極權核心勢力的再分配,達到他們認可的平衡罷了。

這就是當今中國共產黨的能量。但它不是正的,它是邪的,它不會使人走正,不會使人思想歸正,更不會使人精神昇華,因為共產黨的存在和無神論本身就是邪的,它只有像妖魔一樣使人在妒忌、貪婪、爭鬥、奸佞中耗盡自己的生命。他們控制下人的命運被攥在馬列黨徒的手裡,因為他們都向共黨發了毒誓,黨教幹啥就干啥,把自己的生命抵給了魔鬼。讓黨騎在自己祖先頭上恣意作為。把生命和未來都獻給了黨。所以他們的前途將是黑暗的,因為馬列是魔鬼,共產主義是幽靈,注定要被銷毀的。垃圾,注定要被淘汰的。

能量是什麼?站在人得基點上,能量是能源、是動力、是推動物體和生命變易的氣機,站在空間的基點上,能量是不同空間不同層次光和熱,是宇宙賦予人們生存和變易的微觀下的不同的正物質。正能量則是造物主和正神賜給空間和生命存在的源泉。

今天的大陸御用文人,為了附庸風雅,借出來一個名詞,給社會顯示顯示。安慰安慰中國人的心,好像這樣就能給這個道德頹廢、人心淪喪的社會帶來轉機,使社會從此走向道義和善良,好像這樣就能掩蓋他們做過的那些罪惡,掩蓋氾濫成災的官場貪腐,那真是痴人說夢。不僅玷污了這個名詞的內涵,同時也褻瀆了造物主賜予人類的無量慈悲。

2013年.3月.13日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