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師讚神韻 淨化人心美的饗宴

【新唐人2013年03月13日訊】3月9日晚間,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臺中中山堂的最後一場演出,持續爆滿的熱潮,吸引許多工商業名流慕名觀賞,知名會計師事務所創辦人,讚嘆神韻的演出再現中華神傳文化,淨化人心,是一場美的饗宴。

會計師事務所創辦人張志勝,讚嘆神韻是一場美的饗宴,心靈就像是被洗滌了一遍,令他感覺非常舒服。

聯捷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所長張志勝:「感覺非常震撼,非常非常好看,非常美!美的饗宴,然後還可以淨化人心,看了非常非常舒服,真的非常舒服,因為這個藝術的東西,第一個要讓人家很舒服嘛,心裡很純淨。」

擁有藝術碩士學位的張志勝會計師,讚嘆神韻再現中華傳統文化,對舞蹈演員與動態天幕的完美搭配,驚豔不已。

聯捷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所長張志勝:「你看了之後就是很漂亮,很舒服,然後可以讓人家很容易親近這一個中華的一個傳統的文化。譬如說《智收沙和尚》,跳,從水中跳上來,出來,我想那個一幕大家也沒有看過,怎麼搭配那麼好!」

慕名帶著全家人一同觀賞神韻晚會的張會計師,對神韻精湛演出蘊含的深層內涵,深深折服。

聯捷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所長張志勝:「每一齣舞蹈的演出都有很深的背後的故事,很有畫面。舞蹈本來就有畫面了,但是她背後更有畫面。」

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傳遞美好訊息,帶給臺中地區的觀眾難忘又愉悅的夜晚。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祐銘、黃鳳文台灣臺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