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之美風靡阿里山腳 盛讚最美的演出

【新唐人2013年03月13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11日在台灣嘉義的首場演出,門票早早便銷售一空。著名的觀光景點阿里山便坐落在嘉義。神韻呈現的精湛絕美的演出讓阿里山腳下的主流人士深受感動,並盛讚神韻晚會是最美的演出。

嘉義市婦女會榮譽理事長梁匯榛:「可以用二個字:神奇!神奇!」

嘉義市婦女會榮譽理事長梁匯榛對舞蹈演員和動態天幕天衣無縫的配合感到驚奇。

嘉義市婦女會榮譽理事長梁匯榛:「很神奇,尤其她從那邊跑出來,好像在人間仙境。」

任職化妝品公司總監的蔡菁文,從舞蹈演出中感受到神韻藝術團的精神內涵。

化妝品公司總監蔡菁文:「我看了以後我真的覺得非常感動,因為不單是整個的燈光、場面,包括演員,那整個的內容,都會讓你覺得非常驚艷,真的是名不虛傳!群舞的時候有沒有,你真的會發現,所有的演員她們的那種合作無間,我相信那不是一般的演藝團體那麼容易做得到,我相信這背後一定有某種文化或者傳承或者精神去感動她們,才會有這樣的演出。非常棒、非常棒。」

周遭許多朋友已經看過好幾次神韻晚會的阿里山國際同濟會前會長侯金安,如此形容今晚神韻帶給他的感動。

阿里山國際同濟會前會長侯金安:「從內心裡面的表演是一種最美的表演,也是我們看到真的是真善美的演出。今天的演出讓個人覺得難以忘懷,我想在所有人閉目沉思的時候,美麗的畫面都會呈現在我們的眼前,非常感謝神韻能夠到嘉義縣來,在這麼美麗的地方,寂靜的夜晚讓我們欣賞這一場這麼棒的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裕浦、方雅嫻台灣嘉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