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砸1500萬美金 加州首府設飛行學校

【新唐人2013年03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12日專電)根據美國媒體報導,來自台灣的長榮航空公司,將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機場投資1500萬美元,開設飛行學校、訓練飛行人員。

「沙加緬度勤奮者報」(The Sacramento Bee)今天引述沙加緬度機場官員表示,長榮航空有意在沙加緬度機場設立飛行訓練設施,第1步就是建立飛行學校,只要等到機場董事會同意出租即可通過。

根據勤奮者報估計,長榮航空將投資1200萬美元到1500萬美元成立飛行學校,最多可訓練100名人員。

機場代理主席雷納德(Rob Leonard)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這是一個偉大又令人振奮的方案,而且長榮航空需要一個西岸的點設置,最後選擇了沙加緬度。

不過在建造飛行訓練設施之前,長榮航空必須先取得美國聯邦航空總署的許可,並且需要先完成12到15名學員全部的訓練課程。

目前長榮航空已開始付租金,雷納德指出,這是雙方長期合作計畫的一部分,沙加緬度機場的人員也將盡力提供長榮航空協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