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 玫瑰花園耍浪漫

【新唐人2013年03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3日電)白色情人節明天到來,台北市工務局公園處在花博公園設置秘密花園,內有近兩百種各式玫瑰,邀請民眾共度浪漫情人節。

公園處今天表示,從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後,便將養生館後方的藥草園區植栽成以玫瑰為主題的庭園,滿園玫瑰藉由木棧步道和平台連結,近200個品種玫瑰以落地種、盆栽式及花架攀爬等姿態,競相爭艷。

公園處指出,這座創意花園占地約1000平方公尺,民眾只要踏進園區,即可感受到各式玫瑰花香撲鼻;眼簾映入的玫瑰花色彩繽紛,包括紅、白、黃、粉紅、桃紅及橘色等都有;還有情人雅座區提供小憩,放眼望去、盡覽全景。

其中,老玫瑰品種的彩暈香水月季、英國玫瑰的魔妮琉、法國玫瑰的聖女和伊豆舞孃等,各展嬌媚姿態,園區也設有詳盡解說牌,教民眾一邊賞花、一邊識花。

公園處表示,創意花園開放時間為每天上午8時到下午5時止,歡迎民眾一同來此度過浪漫白色情人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