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約官員:神韻展現一個有靈魂的中國

【新唐人2013年03月13日訊】北約官員監督北歐安全的政策辦公室主管朱賽裴•博納斯,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比利時布魯塞爾的第二場演出後,讚嘆神韻展現了一個不一樣的,有靈魂的,有神性的中國。

神韻演出帶給博納斯先生的第一印象,就是讓他看到一個有靈魂的中國。

北約官員監督北歐安全的政策辦公室主管朱賽裴•博納斯:“我看到了一個擁有靈魂的中國,這是我的第一領悟。演出讓你更接近中國,只要你去思索,當你用理智來探討中國,就像看到了另一個中國,感到如此的親近,如此豐富,擁有偉大的古老的卻又不為世人所知的悠久文化。這是神韻給我的中國第一印象。”

而相信神佛的內容更讓博納斯先生深深觸動,他認爲演出中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非常深奧,而且貫穿對神佛的信仰。

北約官員監督北歐安全的政策辦公室主管朱賽裴•博納斯:“貫穿節目中的信仰,真的觸動了我。她是中華靈魂的中心,當我知道信仰如此深深植根於中華文化的靈魂的時候,我真的很吃驚。”

博納斯先生表示,信仰對於人類是非常重要的。

北約官員監督北歐安全的政策辦公室主管朱賽裴•博納斯:“信仰對人類是至關重要的,她應該支配我們的生活,指導我們的行為。”

新唐人記者李月比利時布魯塞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