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猶他州首演 觀眾奔走相告

【新唐人2013年03月13日訊】3月12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猶他州奧格登的演出隆重開幕。演出的兩天,3月12號和13號,被定為當地的“神韻藝術日”。奧格登市長並在賀信中稱讚神韻的演出“令人欽佩、鼓舞人心,不僅是娛樂,更超越文化界限,教育、充實並啟迪人心。”神韻在奧格登的演出有如隆重的節日,吸引觀眾攜同全家前往觀賞。請看來自當地的報導。

熱愛亞洲文化的茱麗不但把子女帶來,連原在德州的弟弟也叫過來,一起看神韻演出。猶如參加家庭節日派對。

護士茱麗:「我把全家人都帶來了,因為我們熱愛亞洲,熱愛中國文化。」

會計師史蒂芬:「我覺得看完演出精神煥發。真的太好了。服裝漂亮,就像廣告說的,演出非常好,把時間用在看演出實在太值得了。我過的很愉快。」

雖然演出在禮拜二,下班後趕來觀看演出的布魯斯表示,這是恢復工作疲勞的良方。

聽力醫生布魯斯:「演出優雅動人,平和、寧靜又不失幽默。非常引人入勝。」「美妙的體驗。演員們準備的很充足。神韻演員都很出色,無論是作為一個獨立的演員還是作為一個整體,使得藝術、表演和舞蹈成為優美的組合。」

演出也讓主修西方芭蕾舞的舞蹈學生大開眼界。

舞蹈系學生琳西:「很精彩!太好看了。舞蹈精美絕倫。技巧無以倫比。身體柔軟的程度難以置信,時間拿捏精準。」

舞蹈系學生惠妮科琳斯:「天啊,演出震撼我的心。我就是感到『哇』。真的很好。演員們的動作很整齊。」

學生愛使麗:「演出是最最優美的中國文化的寫照。今晚背景中的選景很多我感到都去過。我見過那些風景如畫的地方。我在北京也曾看過其他表演。我覺得今晚的演出非常成功,非常美。」

神韻藝術團在猶他州Ogden的首場演出,反響熱烈。有觀眾表示明天還會再來看神韻演出。也有觀眾表示,明天會帶他們的家人和朋友一起再來。

新唐人記者易聞、韓義猶他州奧格登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