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舞上演療養院 撫慰患者心靈

【新唐人2013年03月13日訊】在清淨的療養院裡,患者們的大部分時間都在進行治療,而對外界的接觸越來越少。星期二,一批印度舞學生為療養院的患者們表演舞蹈,並且讓他們一同參與其中,享受舞蹈的快樂。讓記者趙清帶您去看一看。

寶萊塢電影裡熱情活力的舞蹈,出現在了一家溫哥華療養院裡。

他們是寶萊塢著名舞蹈家達瓦(Shiamak Davar)的學生,這是他們第一次為患者們獻上他們的舞蹈。

舞蹈隊教練Suragini Ravindran:“我們的隊叫做‘為快樂跳舞’,非常簡單,我們就是為了通過跳舞讓別人感到快樂。”

在表演過後,他們還一步一步的教這些患者跳舞,讓他們親自感受印度舞蹈的熱情。舞隊的領舞表示,她最大的收穫就是看到患者心情的改善。

舞蹈隊教練Suragini Ravindran:“我感到非常震驚,與其說我們讓他們感到開心,更應該說他們的參與和支持,讓我們感到非常開心。剛剛有一位看表演的人說,已經很長時間了,她又感覺到她的心跳了。對我來說,這就是我們的目標,也是我們想做的。”

她還表示,這次表演只是一個開始。

舞蹈隊教練Suragini Ravindran:“我們想讓更多的人能夠看到我們表演,來體驗舞蹈的快樂。”

9年前成立的VAF基金會想要通過舞蹈的方式來撫慰患者的心情,增強他們的自信心。

近期,他們還會把熱情的舞蹈帶到市中心的婦女庇護所和溫哥華兒童醫院等地方,希望能夠帶給更多人快樂。

新唐人記者趙清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