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攝影家李小石:會成神韻忠實粉絲

【新唐人2013年03月14日訊】曾經登頂世界第一高峰聖母峰的登山攝影家李小石,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11日晚上在嘉義民雄演藝廳的首場演出。李小石陶醉於神韻中國古典舞的呈現中。他表示,舞蹈演員的演出就像水一樣流暢,他已成為神韻的忠實粉絲。

登頂過世界第一高峰聖母峰的台灣知名登山攝影家李小石,對神韻舞蹈演員的精湛演出,佩服不已。

台灣知名登山攝影家李小石:「非常的棒,舞蹈那感覺跟流水一樣,非常的流暢。而且讓人家覺得發思古幽情。這五千年的文化,在這很簡短的一個多小時裡面,很多精華都呈現出來了。」

李小石以「十年磨一劍」來形容神韻藝術家們的精湛表現,並感受到演出背後所展現的內涵。

台灣知名登山攝影家李小石:「好幾千年文化的傳承,在一件事情上面,或者一個表現上面可以呈現出來,這個舞蹈就是呈現了中華文化的精髓,而且非常的優美。」

李小石說,早就聽聞神韻大名,與太太前來觀賞,從舞蹈、服裝、動態天幕、中西交響樂的完美融合,真的令他們大開眼界。

台灣知名登山攝影家李小石:「我是第一次來看,但是往年她(主持人)說,曲目每一年都不一樣,我大概都會變成忠實的觀眾,會一直常來看,因為她的舞蹈深深吸引了我。」

神韻精湛的演出,絶美的搭配,每年都締造了無數的忠實粉絲。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裕浦、陳逸文台灣嘉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