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長巴業主:注重安全 重樹品牌

【新唐人2013年03月14日訊】紐約華埠大大小小的長途巴士公司,從去年開始不斷因為安全等問題而被陸續關閉,今年龍頭巴士業主風華公司的全面停運,使華埠的長巴業陷入艱難困境。與此同時,西人的巴士公司已悄然進駐,面對種種挑戰,華埠巴士業該如何重振旗鼓,讓我們隨本臺記者一起探訪一下華埠長巴業主的心聲。

位於紐約華埠亞倫街上的東方/今日巴士公司成立10年以來,經歷了多次嚴格檢查,公司總裁王愛民表示,他們是按照美國巴士公司的運行機制,進行企業管理。

他還表示安全很重要,公司v在維修上花費很多,每次出車都會嚴格把關。

對於繁瑣的法令法規,王先生認為要嚴格遵守。

他希望華人巴士業主能共同努力,重新樹立華埠巴士服務品牌。

東方巴士公司和第一巴士目前有望共用在亞倫街18號的臨時停靠站,最終決定還需等待下週第三社區全體委員的投票通過。

新唐人記者安心、魯成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