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大勝太陽 防守才是王道

【新唐人2013年03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4日綜合報導)NBA火箭隊今天在全隊6人得分上雙助威下,在家以111比81擊退太陽隊,拿下最近主場8戰中的第7勝。

火箭隊包括莫提尤納斯(Donatas Motiejunas)拿下生涯新高的19分、哈登(James Harden)拿下18分、林書豪拿下13分等共6人拿下雙位數得分,但扭轉比賽的轉折點可能還是防守

在比賽距第2節結束前6分鐘左右,火箭接連被太陽輕鬆投進2個三分球,火箭總教練麥海爾(Kevin McHale)利用暫停提醒球員別忘了防守。賽後火箭隊莫提尤納斯受訪時表示,那次暫停讓火箭球員意識到防守才是致勝王道。

火箭加強防守後迫使太陽進攻大亂,接下來7次出手只有1次命中,同時還發生4次失誤,也讓火箭打出一波22比2的高潮,火箭因此將比數拉到雙位數的領先,並在接下來的比賽越打越順手,終場以30分的差距擊敗太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