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臺節目主持人讚神韻:非看不可

【新唐人2013年03月14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12日在嘉義最後一場演出,以中國古典舞展現出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深受專業人士的喜愛。

擔任電臺節目主持人的李嘉向記者表示,她真的非常喜歡神韻晚會的每個節目。

電臺節目主持人李嘉:「看了之後,我就非常非常非常喜歡。每一段我都很喜歡!真的!因為我本身也是跳舞的,所以我看了她們的舞蹈,尤其是男生有男生的那個勇跟勁,女生有女生的柔跟雅。所以呢每一齣、每一個橋段都是非常好的,不能夠去比較。因為她們都是非常非常的用心的。」

高科技動態天幕和舞蹈演員的完美融合,令再度觀賞神韻晚會的李嘉讚嘆連連。

電臺節目主持人李嘉:「尤其要配上動畫(動態天幕),讓小孩子都覺得,哦~那些人怎麼飛上去啦?那些人怎麼飛下來的。」

本身也有舞蹈基礎的李嘉,推薦學舞蹈的人非看不可。

電臺節目主持人李嘉:「每一個舞蹈演員他們的服裝,鮮豔奪目,而且設計得都非常的漂亮,再配上非常好的音樂,我覺得讓所有的觀眾朋友非得要來看不可!尤其是學舞蹈的人,更應該要來看!」

李嘉表示,她不但會邀朋友來觀賞,也會在自己的廣播節目中分享神韻晚會帶給她的感動 。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裕浦、方雅嫻台灣嘉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