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比利時演出落幕 觀衆領略神傳文化

【新唐人2013年03月14日訊】3月13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2013年在比利時布魯塞爾的演出,三天四場演出場場爆滿。最後一場演出,觀衆的熱情更是達到前所未有的高潮,演出落幕後,大幕不得不再次拉開,以答謝觀衆們的熱情。

行政人員 Christine ZECH:“神韻晚會給我們所留下的第一印象,就是她展現了極致的柔美、雅緻,以及一種對未來的希望。”

Anne Dubusse:“我被深深地打動了,感動的哭了。神韻表演非常的打動人心,非常動人心弦。”

退休大法官 WERNER van den HURK:“我試圖説服我太太一起來,但是她病得厲害,所以決定在家呆著。沒能來親眼看神韻,是她這輩子犯下的最大的錯誤,超越了一切的錯誤。”

室內設計師Anna Nyzhnyk:“演出傳遞的訊息是,找回我們的根是很重要的,而信仰就是我們的根。”

金融界人士Claudia Secchia:“我被精神層面的東西所吸引,引導我去深入了解中國,尤其是有關精神內涵方面的文化。神韻晚會通過音樂、色彩、視覺感受等帶給我們很多情感上的觸動。”

大學教授Jean mossoux:“一種文化必然有它的信仰元素。神韻晚會所展現出來的是一種協調與融洽。有對造物主與神佛的演繹,比如傳遞了善良的人升入天國、神在注視著世人等有關信仰的訊息。”

新唐人記者李玥、藍溪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