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在啟迪社會道德觀

【新唐人2013年03月14日訊】索菲是歐盟委員會的官員,今天他特意請假前來觀看神韻在布魯塞爾的演出。神韻演出的背後的深刻內涵令她震驚,又能與周圍人一起分享正統價值觀而感到幸運。

“我記住了三個字,真、善、還有忍。我很欣賞這些在演出中傳達的信息,因為這些話啟迪了我。平常人們都會講‘寬容’這個詞,但是‘善’在我們歐洲很少講,‘真’也是很重要,所以我被其所觸動。”

晚會中對現今社會道德觀的提醒給索菲留下深刻印象。

“如果人類自身沒有一個徹底的轉變,我們也不可能去施加機制從而改變現有的狀況,人類就是在自取滅亡,這是很顯然的。”

神韻所傳達的價值觀非常有利於當今社會的發展。

“我覺得非常有必要讓青少年來觀看這樣的晚會。以跳舞、歌唱、音樂的方式傳達信息,這很容易被人接受。”

索菲還說像這樣的晚會應該推薦給更多的人來觀看。

“我建議更多人過來觀看神韻晚會,這真的是一場視覺盛宴。有色彩繽紛的顏色絢麗奪目,演員們朝氣蓬勃,傳達的信息中滲透著關愛。當我們坐在會場觀看晚會時,我們感到青春的回歸與精神境界的提升。”

新唐人記者周亦非、瀚雅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