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愛好者:神韻之美超越了一切

【新唐人2013年03月15日訊】再來關注神韻在全世界藝術巡迴演出的盛況,在猶他州奧格登市,神韻攝影的日子被定為神韻藝術日。一位酷愛歌劇的藝術愛好者,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布朗寧藝術中心的演出後,興奮的表示,神韻的藝術之美超越了她過去所看過的一切演出。

歌劇愛好者朱莉•瑪麗科:「演出之美達到了一種境界,美得超越了我過去所看過的一切。比如她的藝術性,多樣的色彩,精緻的設計,全景式天幕,舞蹈動作的感情衝擊,以及大結局所展現的衝出宇宙的精神靈性。」

朱莉•瑪麗科表示,神韻的獨特之處,表現在她展現了我們生命的精神內涵。

歌劇愛好者朱莉•瑪麗科:「我認為神韻所展現的原創性來源於我們生命的精神層面,我們每個人都來自那裏。整個演出是一件美麗的藝術品。」

朱莉•瑪麗科表示,每一個人都應該看神韻。

歌劇愛好者朱莉•瑪麗科:「我毫不猶豫會推薦給他人,我認為每一個人都應該看(神韻)。她是如此的特別,如此的獨一無二,我在其他任何地方都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如果你熱愛藝術,其實每人都喜歡藝術的某個方面,每人都喜歡音樂,藝術性和原創性。(神韻)代表了原創性,我難以想像會有人看了演出後不喜歡她。」

朱莉•瑪麗科向神韻藝術家們的完美表現表示讚佩。

歌劇愛好者朱莉•瑪麗科:「他們都是非常特殊的個體,很明顯,他們經過了大量的訓練,才能在演出中達到如此美麗和完美的境界。他們是真正藝術家,偉大的藝術家﹗」

新唐人記者韓寧、季傑猶他州奧格登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