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上海訪民天安門高喊「打倒共產黨」(視頻)

【新唐人2013年3月15日訊】(新唐人報導)中共兩會已接近尾聲,數萬名對新政抱一絲幻想的訪民冤民,紛紛聚集北京,希望冤情能得以解決,在希望變絕望中,有上海訪民衝破重重阻攔和戒備,來到北京天安門,高喊「打倒共產黨」 。

兩會期間,十年前遭到上海政府的強拆,上訪而又被關精神病院七年零兩個月的上海訪民洪玲玲來到北京,近日,她衝破北京公安的重重阻攔和戒備,抵達天安門來到毛澤東紀念堂,高聲喊出了:「打倒共產黨,還我家園!」的口號,被北京公安強行帶離天安門廣場,被關在北京接濟站。

惱羞成怒上海駐京辦截訪人員搶走了洪玲玲身上每日必須服用的安眠藥,和洪玲玲同去北京上訪的冤民表示至今無音信。

原住市中心黃浦區雲南中路296號的洪玲玲,在2002年9月6日上午,家中無人的情況下被強拆。她因此上訪,並進行了訴訟,但都無果而終。

2005年9月19日,洪玲玲來到美國駐上海領館門前申冤,被警察強行送往黃浦區精神衛生中心關押七年零兩個月。去年底洪玲玲被放出來后,繼續維權,至今無果,無奈之下跑到天安門喊「打倒共產黨」,希望能引起關注,冤情得以解決。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