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檢查獲製毒工廠 逮3嫌法辦

【新唐人2013年03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15日電)高雄地檢署今天指揮海巡署和高雄、屏東警方,在屏東縣查獲製毒工廠,逮捕黃姓等3名男子,起出大批製毒原料和工具。

雄檢表示,黃男曾因販毒遭查獲移送後交保,仍不知悔改,並變本加厲,採取垂直整合生產銷售一條龍方式,在屏東設置安非他命製毒工廠,製造、販售毒品。

雄檢檢察官指揮海巡署南部地區巡防局高雄第一機動查緝隊、高雄市警察局鳳山分局、屏東縣警察局潮州分局等,前往屏東縣萬巒鄉查緝,逮捕黃男等3人,當場查扣海洛因0.98公克和製毒原料鹽酸麻黃素等共約36公斤。

檢警表示,黃男等人為躲避查緝,經常更換製毒地點,並選擇人煙稀少偏鄉廢棄民宅為製毒場所,再於周邊設置監視錄影器,同時畜養凶猛獒犬警戒,而且於製毒時利用抽風機將煉製過程產生的臭味分散。

檢察官將持續指揮專案小組擴大偵辦,追查共犯及毒品原料來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