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被指干擾澳廣對陸訊號遭抨擊

【新唐人2013年03月15日訊】澳大利亞廣播公司(ABC)星期五表示,正在密切注意傳至中國大陸訊號遭干擾事件。澳大利亞反對黨領袖則敦促政府確保北京當局不要阻擾國際廣播電臺的新聞播放。

國際廣播協會(AIB)發表聲明說,澳大利亞廣播公司(ABC)、英國廣播公司國際臺(BBC World Service)以及美國之音(VOA)的節目在亞洲的廣播服務受到干擾。干擾來源是中國大陸。

澳大利亞反對黨領袖艾伯特在接受ABC當地電臺的採訪時表示,如果澳大利亞廣播公司(ABC)的國際廣播服務受到來自中國境內干擾的情況屬實,他會感到非常震驚和遺憾。

他同時敦促澳大利亞政府應採取各種手段,確保中國大陸民眾可以收聽到澳大利亞電臺的廣播服務。

總部位於倫敦的國際廣播協會上週表示,他們已就電臺廣播遭干擾一事,向位於華盛頓、倫敦和堪培拉的中國駐當地大使館提出抗議。

新唐人記者陳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