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控莎朗史東歧視 法院受理

【新唐人2013年03月16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5日法新電)美國法官今天裁定,受理好萊塢影星莎朗史東(Sharon Stone)的前菲律賓保姆艾勒門告訴。艾勒門狀告莎朗史東不當解僱及帶有種族歧視辱罵等騷擾行徑。

保姆艾勒門(Erlinda Elemen)委任的多名律師去年宣布,她對莎朗史東提告。艾勒門搬進這位演出「第六感追緝令」(Basic Instinct)女星家中擔任保姆,直到2011年遭解雇。

洛杉磯高等法院法官史楚貝(Mary Strobel)裁定艾勒門委任律師提供足夠的證據,支持艾勒門有關騷擾、無法防止騷擾、報復及非法解雇等多項指控。

委任律師格森(Solomon Gresen)說:「我們很高興法官認同應受理原告指控。」「我們盼7月審訊日子。」審訊日期暫定7月30日。

此案指稱莎朗史東說菲律賓人愚蠢,命令艾勒門不要在她孩子面前說話,以免孩子「說話像你」。

莎朗史東也禁止艾勒門在家中讀聖經,即使艾勒門和史東同住照顧3名孩子,也常和他們一起出遊。

莎朗史東於2011年2月在得知,艾勒門和她孩子出遊及假期間,還有加班費後,將她解雇。(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