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觀神韻 政商人士:心靈感動

【新唐人2013年03月16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臺灣臺南的第二場演出,吸引滿場觀眾,已經三度前來觀賞的臺南市副市長,分享神韻帶給他們的心靈感動。

臺南副市長顏純左與臺南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長徐國棠,一同前來觀賞神韻晚會,神韻節目呈現中華文化豐富內涵,征服臺下每位觀眾的心。

臺南市副市長顏純左:「她不是只有一個肢體的美,其實她配合了整個一個音樂,還有整個一個服裝、燈光,尤其看到每個人的一個專業的精神,可以說是非常非常的感動。」

臺南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長徐國棠:「我去年所講的是說期待著我們春天趕快來臨,真的一年就這樣一晃過去,期待就是我們神韻藝術團來臺南市文化中心這裡做演出。」

國際同濟會世界總會理事蘇文彬:「(節目)劇情,還有舞蹈的動作都非常的完美。包括服裝、動作、還有技巧都是以前沒有看過的。」

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精髓在短短兩個多小時的演出中展露無疑,讓三度前來的顏副市長意猶未盡,希望神韻節目還能再延長些時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美華、陳麒文臺灣臺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