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車工踢狗一腳 反遭人打死

【新唐人2013年03月16日訊】(中央社台北16日電)中國大陸廣東省一名洗車工人因踹了顧客的寵物狗一腳,近日被顧客找來的打手打死

死者的同事報料,6日下午4時許,一名開著寶馬(BMW)的男子到汽車美容中心,當時從車上突然跳下一條寵物狗,洗車工人踹了狗一腳後,寶馬男大聲斥責這名洗車工人,並打電話叫來4名打手,將死者打至不治。

香港明報今天指出,這名死者叫曾建彪,為了養育一對兒女,長年離鄉背井在廣東中山市打工,每個月僅收入人民幣1800元(約新台幣8600元)。

曾建彪65歲的老父得知消息後,哭訴道:「就是因為一條狗,我兒子賠上了自己的性命啊,讓我們倆老以後帶著兩個孩子怎麼辦!」

眾多網友紛紛在網路聲援曾建彪,呼籲警方一定要將車主繩之以法,另有網友擔心車主會疏通關係,賠錢了事。

中山市公安局今天對媒體表示,不管涉及層面到誰,都會依法嚴懲兇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