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製太陽能燈照亮保加利亞城鎮

【新唐人2013年03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林琳柏林16日專電)台灣製造的節能太陽能燈保加利亞的兩個城鎮發光。兼轄保加利亞業務的中華民國駐希臘代表陳華玉最近代表政府贈送20套太陽能燈具給Dupnitza和Kiustendil市政府。

陳華玉3月中旬由保加利亞國會議員、「台保國會友誼小組」主席裘卡斯基(Dimitar I. Chukarsky)陪同,到保加利亞首都索菲亞(Sofia)西南約80公里外的兩個城鎮參訪。

在當地的接待會上,陳華玉代表政府致贈台灣製造的節能太陽能燈

裘卡斯基特別介紹這批印有「來自台灣的愛心」字樣(Love From Taiwan)燈具。他指出,保加利亞電價高昂,推廣節能燈具可減少電費支出,響應全球綠能環保的政策。

陳華玉表示,台灣地小人稠,天然資源有限,產業積極地在既有的尖端電子科技基礎上,研發符合環保趨勢的節能產品和再生能源。

她希望所捐贈的燈具能提供生活上的便利,同時,也讓當地民眾認識台灣綠能產業的發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