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髮型秀盛宴 新奇創意多

【新唐人2013年03月17日訊】新聞週刊(362)近日日本舉辦了一年一度的時尚文化活動“Splash International”。以燈泡、瓶子和碎玻璃為設計元素的概念髮型成了活動的主題。頂著新奇別致髮型的模特們款款走上舞臺,呈現了一場視覺盛宴,我們一起去看看。

幽幽的鎂光燈下,模特兒款款走來,看看這頭髮型挺浪漫吧,但又不失時尚。

再看這頭髮型,古典韻味十足,打造出了一位優雅的淑女。

而這些充滿現代感的髮型,又似乎讓你穿越時空回到了現代。

看看這位粉色短髮的模特,頭上頂著的卻是各式的燈泡,這一創意,你大概怎麼都不會想到吧。

而這位金髮長發的模特,美麗的長裙,還配有翅膀般的袖子,讓她宛如一位天使。

接下來就是這場髮型秀最吸睛之處了。一位位優雅貴氣的模特,一套套充滿古典浪漫風情的服飾與髮型,似乎又讓你穿越時空回到了那遙遠的古代。

這場髮型秀中,還有一個表演環節,就是代表11間美發沙龍的設計師們,每人僅用25分鐘,就為模特們打造出各種可以登臺的髮型 。

本次活動主辦人倉持敏之:“我們想通過這個活動,讓人們知道髮型設計不僅需要高超的技巧,也要富有創意,髮型設計的世界裡也很美妙”。

日本一直都是與紐約、倫敦等齊名的時尚先鋒,引領著世界時尚潮流。“Splash International”從1998年起,每年都會舉行。參加的2000多人大都是在時尚界工作的年輕人。

新唐人記者李池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