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婦女在印度遭到輪姦引發抗議

【新唐人2013年03月17日訊】一名瑞士婦女在印度中部的森林中野營時遭到輪姦。星期六,印度警察正在搜捕這群嫌犯。

這名瑞士婦女正在和丈夫在印度渡假三個月。他們兩人在森林中野營時,一群不明身份的人在她丈夫面前輪姦了這名婦女。

現在警察已經封鎖了森林,並在森林中搜索,試圖尋找這群嫌犯。

憤怒的民眾在波普爾市舉行了示威,抗議治安狀況的下滑。

在印度,針對婦女的暴力行為時有發生。一名抗議人士說,每天都有10到12起這類事件。政府和內務部主管都睡著了。

去年12月,一名23歲的醫科學生在公共汽車上遭到輪姦和毆打,這名女子隨後在醫院去世。6名嫌犯遭到起訴。

在印度,婦女地位依然低下。一項政府調查顯示,在印度,51%的男性和54%的女性認可毆打妻子。雖然政府制定了男女平等的法律,但卻難以執行。政府官員、法院以及警察之中,封建觀念依然嚴重。而政府官員,也不願觸及歧視婦女的問題。

新唐人記者張凡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