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宸:申大代表 我挺你

【新唐人2013年3月17日訊】中國人大代表申紀蘭兩會上發言,只有社會主義才發養老金,語驚四座,貽笑天下。

只有社會主義才發養老金,可謂是睜眼說瞎話,何其虛妄也。無知而無畏雖說是中共黨員一貫的優良作風,但發言如此荒唐,打擊面如此之大,小心引發外交風波。萬一歐美領袖怒而拍桌,聯合起來抵制中共新任元首來訪,如此嚴重的後果,又豈是你這小小的一個人大代表能夠承擔?按中共做事的手段,捉起來槍斃八十次都不夠洩憤,還要把申大代表一家老老少少,拖上沙場陪斬。

申大代表有此奇談怪論,若是昧於無知,中共組織部理應組織一趟美、英、德、法資本主義社會「養老金調研考察行」,實地瞭解政府財政分配,社會民生情況,與各界社會人士廣泛交流,用數據說話,以事實證明,中共自身也說「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嘛,相信走出國門後,申大代表眼界大開,一定會有很多收穫,不會再鬧出國際洋相。

但如果不是昧於無知,而是出於溜鬚拍馬,那麼中宣部應提前邀請余秋雨同志進行崗位培訓與口才進修,以保證吹捧適度,謳歌恰當,而不會起反面效果,被「別有用心的反華勢力」所利用。

或許有很多人奇怪,此等贅閹遺丑為何能屢次當選,難道朝中無人了嗎?然而在下卻以為,正是這等「活寶」才充分反映出中國兩會是什麼貨色,況且還讓「樣板戲」似的兩會多姿多彩,頗具看點,實是不可或缺的關鍵人物。倘若代表們皆如歐美議員一般有著人權、自由、平等精神,法治、監督、彈劾意識,那麼中國兩會,豈不是變成歐美的參眾兩院、上議院下議院?中國政治,豈不是成了民主體制?拜託,不要這樣崇洋媚外好不好。中共元首早有訓訴,不走封閉僵化的老路和改旗易幟的邪路,而是要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那麼中國特色,不就是在這些肩負人民重託的代表身上體現嗎?處事混亂、解釋牽強、邏輯奇誕,是中共的統治特色,倘若缺少這些活寶代表、傀儡委員,「中國特色」豈不是黯淡無光?申大代表,我挺你,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下一屆兩會,希望你還能參加。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