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帕灣高球賽 雷納德並列排頭

【新唐人2013年03月17日訊】(中央社佛羅里達州16日法新電)2008年之後就不曾在PGA美巡賽封王的1997年英國公開賽冠軍雷納德(Justin Leonard),今天在坦帕灣高球錦標賽揮出低於標準桿4桿的67桿,打完54洞並列排頭。

在總獎金550萬美元的坦帕灣錦標賽(Tampa Bay Championship),這位40歲美國選手與同胞史崔爾曼(Kevin Streelman)還有南非選手古戚(George Coetzee)3輪打完都是207桿,這是美巡賽本季打到現在54洞最高桿數。

雷納德說:「我相當專注在盡可能控球上,不過可以控制的情況不多,相當難打。」

美國3位好手福瑞克(Jim Furyk)、柯勒斯(Ben Kohles)、芮丁斯(Tag Ridings)以及澳洲選手查默茲(Greg Chalmers),都是以208桿並列第4。

英格蘭的唐納(Luke Donald)則與4位美國選手摩德(Bryce Molder)、史畢斯(Jordan Spieth)、哈曼(Brian Harman)、史特法尼(Shawn Stefani)以209桿並列第8。(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