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售保健事業

【新唐人2013年03月17日訊】(中央社東京17日路透電)2名熟知內情人士表示,日本消費性電子產品大廠Panasonic考慮拋售旗下醫療保健事業,以取得現金。這家公司正為中止平板電視業務虧損而努力。

陷入困境的Panasonic持續拋售資產,包括不動產在內,以鞏固公司財務。

Panasonic女性發言人表示:「這是公司成長策略的一部分,我們正在考量多種選項。」

日本共同社(Kyodo News Servic)報導,業界人士表示,Panasonic計畫以1000億日圓(10億5000萬美元)出售賺錢的醫療保健事業。

共同社報導,儘管先前曾考慮要分批出售,Panasonic如今希望將整個事業賣個1位買家。

Panasonic的醫療保健事業包括電子病歷系統以及血糖監測儀器。

Panasonic本月將東京1棟商辦大樓以500億日圓賣給2家投資公司,是最近幾個月第三次出售資產籌資。(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