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妃生前給男友留言 疑遭竊聽

【新唐人2013年03月18日訊】(中央社台北17日電)英國黛安娜王妃過世前幾個月,她給巴基斯坦醫師男友哈斯納汗的私密語音留言據信已遭媒體攔截竊聽。哈斯納汗認為隱私遭侵犯,將提告尋求最高賠償金,捐贈給他在巴國設立的兒童心臟醫院。

英國「電訊報」(Telegraph)網路版報導,與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有2年戀情的知名心肺外科醫師哈斯納汗(Hasnat Khan),去年夏天接獲蘇格蘭警場(Scotland Yard)通知,當局2007年對黛妃車禍命案展開調查前幾個月,他的手機留言可能遭人以駭客手法竊取。

不過,黛妃稱為「美妙先生」(Mr Wonderful)的哈斯納汗曾對身邊友人說,他擔心早在1996年與黛妃秘密交往時,手機留言就遭到非法竊聽。

報導引述消息來源說:「他們的關係非常保密小心,哈斯納汗現在擔心,記者當時即鎖定他為目標,想要打探他們是怎麼回事。」

哈斯納汗認為駭客行為是一種侵犯,打算對新聞國際公司(News International)提告,要求鉅額賠償。

電訊報報導,哈斯納汗去年首次得知他可能是駭客入侵的受害人時說:「知道有人在聽自己的私密訊息,真是可怕,太可怕了。感覺好像被搶了,我真地感覺受到侵犯,非常生氣。」

他鄭重宣告將尋求最高賠償,然後捐贈給他在巴基斯坦設立的兒童心臟醫院。

黛安娜王妃1995年到皇家布朗登醫院(Royal Brompton Hospital)探視接受心臟手術的朋友時,認識哈斯納汗。兩人隨後發生戀情,小心翼翼維持兩年,到黛妃1997年8月在巴黎發生車禍慘死前幾個月才結束。

哈斯納汗後來移居馬來西亞,最後又返回巴基斯坦,在家鄉吉魯姆(Jhelum)設立一座兒童心臟醫院。

相關文章
評論